了因

我的相片
萬般帶不走,唯有業隨身

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非常有特色的法式餐廳

Dear All,

For your information, this is from my friend. It's good place because it's in I-Lan. Don't forget that I'm  from I-Lan.  
  

Happy New Year!

Suzanne

一間法式餐廳"火水私坊"
裡面的裝飾 好高級 好漂亮
尤其是那個沙發 很大坐起來又很舒適
那邊很安靜 沒有吵雜聲~
在那邊看蘭陽的夜景 真的是 我看過 最漂亮的一個地方
而且聽老闆說阿 她這個地方是堪輿師來過最多的地方唷
剛開始我還有點不相信 但是它就依依解說它的地理環境
讓我不得佩服它所擁有的一切
那邊的餐色 以法式套餐為主 每道都有她特別的地方 非常精緻
但是阿 價錢有點貴就是了 可是阿 我自己去了一趟
覺得很值得
因為真的很棒!!
所以如果大家有控的話可以去那邊看看
地址 : 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
那邊有點不好找 所以找不到的話 可以打電話問他們
電話  : 03-9585333
還有得注意的一樣是 12歲以下兒童禁止進入
我有問過他們 他們是這樣回答我的
既然你已經花那麼多錢來這邊享受
如果帶著孩子 你們能專心的享受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