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因

我的相片
萬般帶不走,唯有業隨身

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Strawberry後序

經過了兩個星期的磨練下來,對自己包草莓的能力可說是自信了不少,
只要草莓不要太小顆,包起來的速度可以達到每小時20幾盒沒問題,而且草莓吃得更爽了喔!
更紅更甜了,因為得病的一堆,所以垃圾量大增,那些都已經進到我的肚子裡了,真是把草莓當飯吃阿,
不過...,我們辭職了.因為...,被薪水嚇死了,
第一週還有基本工時計算,第二週開始就是by contract的了,看來主管跟老闆根本不認識,
主管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跟我們保證,老闆絕對不會就真的這樣付我捫薪水,多少都會另外給讓人滿意的補貼,
結果找老闆問是不是搞錯了,結果老闆冷冷的說是我們太慢了,做了30小時結果70元,虧我還認為我已經算是裡面包的又快又好的了,
二話不說,要了薪資明細就走,一點都沒有半點留念,
事後想一想,是不是草莓吃太多了,自己變成草莓一族了,身邊的那些泡菜妹都還在那�打拼著,
連Saturday or public holiday都還努力工作,每週三十幾個小時賺個八九十塊都沒有打退堂鼓.
在我們離開之後,老闆明確的訂出的一套合理的制度,就是前20個小時by houres,之後就by contract,
一樣高標準的規則,專業的檢查員,明確爽朗的退件,包一盒一樣是18c,
如果有興趣吃草莓,挑戰自我極限,增加手眼協調與空間慨念的人,歡迎跟這間農場連絡.
Rolhf Strawberry (老闆Linda)
地址:1 Derrick Rd, Wamuran QLD, 4512
PS.英文要有點基礎喔,因為supervisor耐心有點差,尤其包到下午四點過後火氣會越大

沒有留言: